-逢魔刻-

无题

感觉要写点什么。

六个月前,在考试途中突然崩溃,最后两道题明明前一天复习到,却完全想不出答案,差点连字也写不来了。满脑子都是“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我在干什么我要离开这里才对好想死”。胡乱涂满空白的横线。

预料之中,那门考试没有过,是三门考试中唯一没过的一门。原定下半年要补考,上个月知道补考时间是冬至。

今年老爸走了,冬至要入葬。

只能和领导说明年上半年再补考,还故作加油状要好好努力。

奔溃的那天,整个人就开始不对劲,开始胡思乱想,很想死,但知道自己不想死(潜意识),有牵绊有家人自己也舍不得死。浑浑噩噩几天,家人发觉不对劲,劝我去看心理医生。陪着我挂号,却没聊几句就被医生“赶出来”了,说我没毛病,不要乱想,压力不要太大balabala那几天家人对我格外关心,也只是那几天。

之后我也以为自己好了。

今天,一位明星猝死,不知道为什么,突然特别难受,尽管不是他的粉丝,可是好像有什么堵在胸口,很闷很闷。觉得自己又矫情了,难受了一整天,真的身体和心理上的难受。回家路上试图听快乐的歌,做了几篇数独,到家后问家人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喜剧,家人来了句“怎么,又受什么刺激啦”,他的无心调侃堵得我说不出话来,原本想和他说下自己今天的感受,也咽了下去。

吃完晚饭,试图找些有趣的视频,未果,摒住没有看wb,就怕又看到对于明星的消息和怀念,怕自己吃不消。想补前两天的手帐,但头又很胀,完全没有排版的思路,一直磨磨蹭蹭直到刚才滚去洗澡。

泡在浴缸里,想着如果就这样淹死会怎么样。(但我知道自己不会这么做)想着今年是不是我的一个劫,是不是熬过去就好了,明年会更好的,我必须坚强坚持住,不要胡思乱想就好了,不要想完全没有的事情,也不要发散思维去被害妄想,自己不作妖什么事都没有。

我可以的,我可以挺过去的,没有什么大不了的。


哭不出来。


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正能量的事情,本身自己也不是正能量的人,也可以说是负能量满满吧,故作坚强罢了。所以每天满脑子都是不开心,心里又告诉自己不能这样,要快乐啊。

家人每天只会调侃我胖,的确断奶后,为了弥补自己孕期开始忌口的辛苦,埋头猛吃胖了20斤,的确是胖了,是事实,可是每天都说我真的撑不住,很难过,但对方觉得那你锻炼啊减肥啊,只是,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。从半年多以前就说不会带我参加他们公司的家属会,觉得我太胖带不出去,最近依旧没有松口,不愿意带我去。除了这些,平时感觉也没有什么话说了。

每天都想老爸,想要他活着该多好呀,好后悔以前没有好好孝敬他,总觉得来日方长。每天看到比老爸年纪大的爷爷,都觉得为什么老爸不能活到那个岁数,看到新闻上的那些坏人,会觉得为什么这些人活着,我爸却走了。

好难啊,人生好难,但我要活下去呀是吧。

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,时间也到第二天凌晨了,好像有稍微好一点,可能是心理作用。也许只是我睡眠不足,睡饱就好了。

这不算是自救的告白,只是想要把内心的话写下来,因为也没人诉说,这些拉力拉杂的事情也不愿和朋友说,毕竟也不是什么好事。


我会挺过去的,这个不算什么的难关,我自己能渡过的…吧。

评论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