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逢魔刻-

没有结果

        今天大吵一架,但也没有吵出结果,因为各自都说服不了对方,很丢脸的是,是在小朋友面前吵的。

  七年之痒还是痒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半当中拼命想要忍住不要哭,可还是没忍住,只是我哭了,对方很轻蔑的笑了。眼泪忍不住的往外“喷”,女儿拿了两次纸巾叫我不要哭,哭了越凶,对方笑了越无语。

  躲进厕所继续哭,在外面听到女儿吃了各种零食,竟然水也想不起来给她喝一点,十二点多了还不给她睡觉。

  对他说来“我只是把我要说的话说出来而已,就好了。”,当戳中他内心真实想法的时候倒是知道闭麦了。今天打开lofter看到前几年的blog,突然发现对方真的是一直都没有变,一样的没有共情能力,一样的冷漠,不清醒的人是我自己。内心好几次想要离婚的念头,只奈何现在实力不够,也不想女儿跟着我受苦,只能从现在开始吧,一点点存钱再说。

  也是时候该清醒了。该醒了。

  写以此篇警醒自己。

评论